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山东双花制药有限公司中药浸膏喷雾干燥机发货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7-11 | 浏览量:
关键词:中药浸膏喷雾干燥机,中药浸膏喷雾,中药浸膏干燥

      山东双花制药有限公司订购的非标100型及50型中药浸膏喷雾干燥设备进入发货阶段。     

      山东双花制药有限公司(原山东三精制药有限公司),多次被临沂市委、市政府评为先进单位、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劳动保障先进企业”、“高新区重点扶持企业”等称号。 此次订购的设备用于干燥黄芩,金银花,其中100型中药浸膏喷雾干燥机塔体直径为3.8m,高度为6.15m,水份蒸发量达100kg/h,50型中药浸膏喷雾干燥机,塔体直径为3.2m,高度为6m,水份蒸发量达50kg/h,两台设备塔体均带有冷却夹套,采用饱和蒸汽表压0.25MPa+电加热补偿的加热方式,除尘方式采用湿法除尘器.为防止物料干粉在塔体下锥体高温区堆积,设计采用较小的下锥角度,并在锥体安装振打器,使粉料及时从出料口排出,保证产品含量。

      我司专门针对药厂设计的中药喷雾干燥机,有效的防止了中药浸膏粘壁的问题,保证了产品的品质,目前此款设备已出口马来西亚,土耳其等国家,并被国外客户所认可,国内我司已为众多大型药厂服务,其中有正大集团、广西金嗓子、齐鲁天和惠世、湖北劲牌等公司。 

欢迎广大客户咨询,来我司考察.我司将为贵司量身定做可行的技术方案。 

      以下为发货当天照片:      

 

发货图片一
发货图片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