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化学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化学工程行业
  • 水解蛋白干燥机

水解蛋白干燥机

关键词:水解蛋白干燥机,健达干燥,压力式喷雾干燥机
所属分类:化学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坐落于安徽省亳州市。公司前身为1959年建厂的亳县古井酒厂。1992年,为适应新时期多元化发展的需要,古井集团应运组建成立。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一万余名,十几家直接投资或控股的子公司,集酒业、酒店业、房地产业、类…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坐落于安徽省亳州市。公司前身为1959年建厂的亳县古井酒厂。1992年,为适应新时期多元化发展的需要,古井集团应运组建成立。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一万余名,十几家直接投资或控股的子公司,集酒业、酒店业、房地产业、类金融业等产业为一体,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古井贡集团亦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之一,其旗下生产的古井贡酒拥有悠久的历史,有酒中牡丹之称。

一、设备概述

      此次购买的设备用由新开发产品水解蛋白液的干燥,要求处理量达2200Kg/h,干粉产量达700 Kg/h,因水解蛋白粉为热敏性物料,温度不能超过50度,我司技术团队针对其物料特性,迅速作出的反应,改变以往普通压力喷雾的设计方案,供料及雾化方面,我司采用高压柱塞泵,它具有运行可靠,压力波动小的特点,特别适用于压力喷雾干燥系统工况。蒸汽系统我司采用特殊的制作工艺,细分为三个换热过程,充分利用过热蒸汽的特点,达到既节能,双能保证较高的出风温度的目的。系统进风温度通过智能控制器实现自动恒温,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干燥阶段,我司采用雾化的液滴与热风同时从塔顶进入干燥塔,将水蒸汽与系统空气充分混合,控制其露点温度,防止水蒸汽在系统内部结露成水珠。为减少塔内挂粉情况,塔体下锥体采用镜面板制作,并安装空气振打器。由于物料不能承受高温,下锥体采用冷却结构,防止干粉在高温下影响质量。另外为便于清洗,塔体设三层清洗门,并设有照明系统,内壁均抛光处理。

二、设备原理

      工作时物料液通过隔膜泵高压输入,喷出雾状液滴,然后同热空气并流下降,大部分粉粒由塔底排料口收集,废气及其微小粉末经旋风分离器分离,废气由抽风机排出,粉末由设在旋风分离器下端的授粉筒收集,风机出口还可装备二级除尘装置,回收率在96-98%以上。

三、设备特点

1. 可持续工作,若运行超过三日,收粉率 (重量收率):>99%。

2. 干燥塔进风温度任意可调,同时也实现了干燥塔排风温度任意调节。

3. 干燥速度快,料液经雾化后表面积大大增加,在热风气流中,瞬间就可蒸发95%-98%的水份,完成干燥的时间仅需要十几秒到数十秒种。

4. 使用范围广,根据物料的特性,可以用热风干燥, 也可以用冷风造粒,对物料的适应性强。操作简单稳定,控制方便,容易实现自动化作业。

水解蛋白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