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生物制药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生物制药行业
  • 小分子蛋白液干燥机

小分子蛋白液干燥机

关键词:蛋白液干燥机,蛋白液干燥,喷雾干燥机
所属分类:生物制药行业
案例概述: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三仪应用分子生物学手段专业从事高科技动物药品和高品质微生态制剂等功能性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的研制、开发和市场推广工作,以董事长江国托博士为主导的科技人员研制成功的高科技动物药品填补了国内动物药品行业空白,为防控动物疫病发挥…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三仪应用分子生物学手段专业从事高科技动物药品和高品质微生态制剂等功能性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的研制、开发和市场推广工作,以董事长江国托博士为主导的科技人员研制成功的高科技动物药品填补了国内动物药品行业空白,为防控动物疫病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2011年,大连三仪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一、设备概述

      此次订购的设备是由供料系统、热风系统、干燥系统、产品收集系统、冷却输送系统、控制系统组成的,可将含水量为55%的小分子蛋白液干燥至5%,且每小时的产量为68Kg。由于物料耐热性较差,因此我司设置干燥塔进风温度为165~185℃之间,以保证蛋白的活性。在干燥塔的细节设计制造上,我司也考虑良多:在干燥塔直体及锥体气锤设有支架和加强板防止敲击过程中塔壁敲漏;干燥塔锥体插入特殊结构设计以防止堵料及积料;在干燥塔合适位置装有清洗门、观察视镜和照明灯,方便塔内清洗等。

 

二、设备原理

      工作时物料液通过隔膜泵高压输入,喷出雾状液滴,然后同热空气并流下降,大部分粉粒由塔底排料口收集,废气及其微小粉末经旋风分离器分离,废气由抽风机排出,粉末由设在旋风分离器下端的授粉筒收集,风机出口还可装备二级除尘装置,回收率在96-98%以上。

 

三、设备特点

1. 可持续工作,若运行超过三日,收粉率 (重量收率):>99%。

2. 干燥塔进风温度任意可调,同时也实现了干燥塔排风温度任意调节。

3. 干燥速度快,料液经雾化后表面积大大增加,在热风气流中,瞬间就可蒸发95%-98%的水份,完成干燥的时间仅需要十几秒到数十秒种。

4. 使用范围广,根据物料的特性,可以用热风干燥, 也可以用冷风造粒,对物料的适应性强。操作简单稳定,控制方便,容易实现自动化作业。

蛋白液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