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LPG系列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具有哪些基本优势?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10-19 | 浏览量:
关键词: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优势

  1.LPG系列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应用于染料,氢氧化铝,溴化铵,氧化铁红,白炭黑,天然色素,我们在这种材料的广泛经验。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LPG系列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
  2.LPG系列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是用于干燥诸如液体乳液,悬浮液,糊剂,溶液等的专用干燥设备。
  
  3.显示在聚合物和树脂的干燥特别灿烂;染料和颜料类;陶瓷和玻璃类;除锈剂,杀虫剂;碳水化合物,乳制品;洗涤剂和表面活性;肥料;有机和无机化合物液体物料。
  
  4.空气进入空气分配器它通过渗透和加热器在于机顶,即进入螺旋均匀地再用热空气进入机。
  
  5.在材料槽被送到离心雾化器是在由泵干燥器的顶部被过滤之后,使喷入等,然后在流体和热空气接触,以流动的小物件材料液滴的材料的流体,的水分迅速蒸发,干燥到成品在极短的时间。
  
  6.产物从干燥器和旋风分离器的底部耗尽时,废气被提取并且由鼓风机排出。
  
  LPG系列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基本优势:
  
  1.干燥速度快,它具有的瞬间干燥,只需要对一般5-15秒的特性。
  
  2.它完成在短时间内干燥普洛丝和适用于热敏感材料,它可以保持在材料的颜色,香味和味道。
  
  3.它适用于与简单的生产过程和控制方便的特性连续生产控制。
  
  4.具有良好的分散性,流动性和溶解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