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分析影响中药浸膏专用离心喷雾干燥机处理的因素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5-15 | 浏览量:
关键词:影响中药浸膏专用离心喷雾干燥机处理因素

  该机器可以通过一定的作用,将需要处理的一些物品,分散成很细的微粒,是为了增大水分面积,加速工作的过程,和热空气接触后,快速将大部分水除去,在此过程中会有很多的因素影响处理的进程,这是值得关注的。

  影响中药浸膏专用离心喷雾干燥机处理因素:

  1、中药浓缩液的密度的影响:根据常识以及干燥机工作原理判断可以得出这一的结论,中药浓缩液的密度越低,干燥速度慢,产量少;反之会造成粘壁、干燥不完全等情况。所以,需要针对产品质量要求以及工艺要求设定合理的中药浓缩液的密度。经过多次的试验得出,密度越1.10左右其干燥效果更好。当然,需要根据不同特性的中药进行区别对待。

  2、料液的温度影响:在干燥过程中如将中药浓缩液的温度提高,可加快雾化速度,从而达到提高干燥效率的效果。在这一情况下需要适当增加料液的进料速度,确保整个干燥的稳定。

  3、料液的粘度的影响:统计以往干燥机的试验数据我们不难发现,中药浓缩液、离心液、醇沉液易发生粘壁的现象。常规的处理办法是加入适量的物料如可溶性淀粉、白糊精等,已避免粘壁问题。

  为了满足市场需要,提高产品溶解性、冲调性和包装性能。有的喷雾干燥设备增加了造粒的设备,但它会增加制品的热变性和芳香物质的损失,中药浸膏专用离心喷雾干燥机有效地解决了干燥塔、分离室和冷却室的一体化问题。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