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胶原蛋白专用干燥机的干燥效果体现在哪里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28 | 浏览量:
关键词:胶原蛋白专用干燥机干燥效果

  喷雾干燥是工业中常用的方法,比较适用于乳液、悬浮液的粉状和颗粒状的物品,整个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提高了整个的工作效率,受到很多用户的喜欢,在很多领域都受到欢迎。

  胶原蛋白专用干燥机干燥效果:

  这种干燥机有着良好的干燥效果,生产适用范围也^的广泛,如果能在技能技术上进一步实现突破必然会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由于干燥行业为各行业所需,所以它的发展实际上是由许多行业所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当今人们对于干燥技术的近乎^的要求下,不断推动着干燥技术的不断更新与发展,对于干燥机未来的发展还需要有新的技术出,从而更好的为人们服务,发挥出它^大的作用。

  中小型干燥机具有良好的均匀度、流动性和溶解性,产品纯度高,质量好。生产过程简化,操作控制方便,干燥后不需粉碎和筛选,减少生产工序,提高产品纯度。但是产品单位重量热耗大,企业需要进行的投资较大,一般中小企业无法负担。

  为延长胶原蛋白专用干燥机的使用寿命,建议实际作业时应采用两台雾化器轮换使用方式。一般雾化器连续工作一段时间就需拆下雾化盘、料液分配盘、导向轴等零件清洗干净。导向轴承稍有擦伤可用细料砂布打光,有严重擦伤应换新轴承,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时,可配水箱冷却以适当延长使用寿命。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