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在使用小分子蛋白液干燥机前需要做什么检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0-23 | 浏览量:
关键词:小分子蛋白液干燥机检查

  该干燥机的技术可以应用于物料干燥,同时是在干燥室内将稀的物料进行雾化,然后和热空气相接触,去除其中的水分,从而得到成品,为了确保干燥机能达到这种效果,还需要使用前做好检查。


  小分子蛋白液干燥机检查:


  1、检查干燥机管道连接处是否装好密封材料,然后将其连接,以保证不让未经加热的空气进入干燥室。检查离心风机出口处的调节蝶阀是否打开,不要把蝶阀关死,否则将损坏电加热器和进风管道,这一点必须引起充分注意。


  2、雾化器润滑油冷却管接头是否接好,冷却水是否开启。检查干燥机干燥室顶部安放喷雾头处是否盖好,以免漏气。检查离心喷雾干燥机进料泵的连接管道是否接好,电机与泵的旋转方向是否正确。


  3、检查干燥机各个装置的轴承和密封部分连接处有无松动,检查干燥机各个机械部件的润滑油状况以及各个水、风、浆管阀口等是否处于所需位置。


  4、然后接通干燥机电源检查电压和仪表是否正常,^后检查料浆搅拌桶内料浆的量以及浓度等情况,若出现问题应及时排除。


  要注意小分子蛋白液干燥机的转速的调整,主要是通过设置功能码,以及数字设定频率这两个来进行的,而在污水厂中,对污泥的处理,是可以使用离心干燥机的,并且其在选型上,主要是看处理量这一个。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