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解读喷雾干燥的操作优势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3-05 | 浏览量:
关键词:喷雾干燥操作优势
  所有的干燥系统当中,这种干燥也许是简单的,但是可能有些方面还是存在一些缺陷,相比其他系统,这种设计是简单的,并且整个的操作还是挺简单的,其优势还是比较大的,方便了用户的需求。

  喷雾干燥操作优势:

  1、在该喷雾干燥机在工作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液滴和干燥的颗粒会形成一定的蒸发量,然后进行控制温度和气流条件下的塔,从塔筒排出干燥后的产品,通常会有一定的停留时间,不同的干燥机内的流速可以改变停留时间。

  2、干燥机通常是采用引风机,然后从系统中提取潮湿空气,在某些情况下,特殊的风扇安装实现了干燥机具体操作,如空气吹扫。由于优良的产品,是干燥机产生的,其天生就需要专用的除尘系统如旋风,除尘器和静电除尘器。

  3、干燥机是由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控制或固态控制器,在喷雾干燥系统中,排气温度或湿度提供输入信号,通过一个设定值,调节供给能量的过程。这些干燥机机械地是相对较低的维修单位,它们可以从材料从基本到复杂的双相不锈钢碳钢制作,这些干燥机必须完全绝缘允许节能运行。

  该喷雾干燥机有一个泵与风机,需要不同的维护,这一般是取决于服务的数量、产品的环境和磨损特性,同样,喷嘴磨损特别是孔板,可能需要频繁更换受影响喷雾形状的磨损,使用旋转雾化器可以成为一种维护的挑战,需要动比较大的马达和变速箱的更换塔顶,通过维护和更换旋转雾化器可以设计成新系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