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品质过硬的小球藻离心喷雾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3-12 | 浏览量:
关键词:小球藻,离心喷雾干燥机 ,干燥机
      经济社会强势来袭,人们对品质的要求日渐严苛。因此,我们干燥行业也在进行技术上的升级,我司生产的离心喷雾干燥是液体工艺成形和干燥工业中^广泛应用的工艺。^适用于从溶液、乳液、悬浮液和可塑性糊状液体原料中生成粉状、颗粒状或块状固体产品。当成品的颗粒大小分布、残留水份含量、堆积密度和颗粒形状必须符合^的标准时。喷雾干燥是一道^理想的工艺。

     尤其是现在市场上畅销的小球藻离心喷雾干燥机,小球藻是一种优质的绿色营养源食品,其主要营养成分甚至优于某些主要食品,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糖、低热量以及维生素、矿物质元素含量丰富的优点,并且具有某些特殊医疗保健功能。市场上对保健品的需求日渐增多,小球藻作为食品添加剂以及保健食品等的^优质健康食品源之一,未来的需求量也是不容小觑的。

      好的设备,才能干燥出好的食品;近日,我司技术人员前去杭州某公司调试安装小球藻LPG-1000型离心喷雾干燥设备。该设备采用先进的干燥工艺,快速高效的干燥小球藻,使得生产作业连续不断,全自动化生产,不仅节省了燃料以及人工费,还提高了生产效率。离心喷雾干燥机作为我司的品牌产品已走出了国门,在国际上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在技术方面遥遥^于同行,品质达到环保,食品级的要求。

      江苏健达干燥有限公司一直不遗余力地追求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期待能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效益的同时,也为自己在同行业中树立起楷模,在客户心中扎根下“健达”的专业优质品牌而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