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胶原蛋白干燥机工业炉的节能措施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16 | 浏览量:
关键词:胶原蛋白干燥机工业炉
  胶原蛋白干燥机非常适合用在比较粘稠的物品,而且整体的工作性能比较强,自动化操作,非常的方便,不过工业炉比较耗能,为此我们需要通过具体的方法来节能,这样能更好的保证高的生产效率。

  1、喷雾干燥机厂家介绍确定产品和工艺要求。先确定预期的产品量,对于连续工艺,每小时的产品或材料都是通过胶原蛋白干燥机工业炉加工的。对于分批式炉,每批处理的是磅数,记得增加携带产品的传送带、篮子、手推车、固定物等的重量,尽可能准确,不要把服务因素放在你的估计上,稍后可以添加。

  2、计算所需的热输入。使用产品和工艺数据,计算特定部件、工艺和涂层的加热操作所需的热量输入,或者,^好选择供应商,可以为你做任何的事情。通常,这些因素估计只是在提案阶段(大概是保守的),但是,当烤箱被购买并进入设计阶段时,细节必须^后确定,当这是不容忽视的,设备往往是过度设计和运行过程中浪费能源和金钱。

  3、做一个精明的购物者。在选择物品之前,不仅要考虑本身的成本,还要考虑其固化温度,温度对能源消耗有很大的影响。请供应商计算一下,因为即使是50华氏度或100华氏度(28到56摄氏度)工作温度的降低的话,也有可能节省数千美元的年运营成本。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