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新型针对研发与学术市场的小型喷雾干燥机在欧洲展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10 | 浏览量:
关键词:研发与学术小型喷雾干燥机
  欧洲spraydry技术公司上个月在德国的展览上推出了他们^新的模型喷雾干燥机,远离了其传统的高端定制的大容量喷雾干燥机,^新的产品是针对研发和学术市场。
  
  设计团队的目标是生产一个实验室喷雾干燥机,可以在任何地方,安装方便的同时保持甚至允许相对新手产生粉末迅速和容易操作简单。
  
  该干燥机满足了设计师的各方面的诉求,能够在一个单相供电的任何位置操作,甚至家里的厨房,不需要额外的泵或压缩机的单元组件。
  
  该机器具有由搪瓷板制成的主体,其中包含所有机械部件,包括蠕动泵,风扇单元和压缩机。 不锈钢顶部安装支架将进气管连接到腔室。 该装置由带橡胶脚的底板支撑。
  
  主要干燥组件由硼硅酸盐玻璃3.3制成。 由于其高耐腐蚀性和玻璃清晰度,这些包括腔室,输送管和旋风分离器。 玻璃组件通过推入式夹具连接,同时使用卫生主夹将腔室锁定到位。
  
  ^后一个部件是一个电气面板,它滑到主体的侧面并与插头连接。 电源是用于电源连接的标准13A单相插头。 一个简单的收集瓶拧到旋风粉末排放上。
  
  该机器的空间要求仅为0.2平方米的工作台空间,整个机器可由一个人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组装。
  
  雾化是通过位于腔室上方的两个流体喷嘴推动空气和液体的连接,喷嘴通常产生一系列粒径为3微米至70微米,Sauter平均直径为47.4微米,这基于水泵抽水1 棒和1.1巴的空气进料,这取决于进料浓度,粘度和空气压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