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成品颗粒饲料研磨机械与方法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27 | 浏览量:
关键词:颗粒饲料研磨机械
  在饲料加工过程中,可能存在许多需要某种形式加工的成分,这些饲料成分包括粗谷粒,玉米,其需要减小粒度,这将改善成分的性能并增加营养价值;有许多方法可以减少粒径,选择合适的动物饲料研磨方法是一个关键的决定因素,它会极大地影响家畜的可混合性,消化率和性能。理想的进料研磨机必须由进料尺寸,进料速率,操作条件和进料加工所需的产品输出决定。
  
  在这里,我们正在寻找使用锤磨机,提供不同容量的锤磨机和研磨机,通过使用锤磨机的粉碎技术来生产成品颗粒,从而改变软质和粗糙动物饲料的稠度。
  
  该锤磨机用于研磨秸秆,秸秆,木屑,树枝和森林废弃物等生物质,为小于3-5mm的粉末,在造粒和压块之前尺寸合适,适用于山药,花生,大米等植物,玉米,小麦,各种豆类的干燥或新鲜播种等农作物。
  
  与其他类型的破碎机相比,我们的锤磨机具有如下特点:使用任何易碎材料和纤维、使用方便、与辊磨机相比,初始投资较低、减少维护需求、锤磨机粉碎的颗粒一般是球形的。颗粒表面看起来很光滑。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