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离心喷雾干燥机出现失效变形故障的原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10-22 | 浏览量:
关键词:
失效是离心喷雾干燥机的故障之一,失效形式多种多样,其中变形失效较为常见,是由机械力和温度引起的弹性变形失效。

设备的部件受到机械力的作用时会变形,应力和变形的关系遵守虎克法则。部件配合公差特严格,配合间隙为微米级时,弹性变形不容忽视。变形量过了公差会导致工作异常,干燥设备无法去正常工作。

选择离心喷雾干燥机时,可以通过计算等判断干燥设备是否变形。观察设备工作时不应相互接触的配合是否有划痕、划痕或磨损;也可以通过计算验证来判断。

当然,离心喷雾干燥机不但有变形故障,还有屈服故障。这是部件受力增加到特定程度,塑性变形引起的故障。我们可以通过测量部件是否有明显的塑性变形、扭曲、弯曲、凹陷来判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