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喷雾干燥机深受市场青睐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12-09 | 浏览量:
关键词:

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由供料系统、热风系统、干燥系统、尾气处理系统、气力冷却系统、控制系统组成。在雾化器的选择上,由于电动高速离心雾化器转速无级可调,我司采用电动雾化器代替机械雾化器,客户可根据所干燥的物料的特性,选择******转速。为了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操作,我司还在干燥塔合适位置装有清洗门、观察视镜和照明灯。

干燥介质空气经过直燃式天然气热风炉加热后,通过高温亚高效过滤器过滤后,经由干燥塔顶部的热风分配器进入塔内;需干燥的物料由高压泵送入塔顶喷枪,在压力的作用下形成细小的雾滴。在干燥室内热风与雾滴群接触水分蒸发干燥成干粉,干粉通过主塔及二级旋风分离器收集。

我司凭借着多年来干燥经验及优异的设备质量,给各行业带来了诸多便利,但我司并不会止步于此,“创新”、“前进”一直是我司的宗旨,相信今后我司会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的更好的设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