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使用喷雾干燥机时物料蒸发能力太低怎么办?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3-09 | 浏览量:
关键词:
首先,如果设备出现故障,干燥空气进入后,空气温度过低,外部空气通过设备间隙进入干燥室,设备的蒸发能力将显著降低。
解决这种情况的办法是检查风机是否正常工作,离心风机出口是否安装蝶阀,阀门是否打开,设备是否损坏。针对问题,逐一排除,如发现异常应及时处理。
其次,喷雾干燥机的操作方法不正确。据报道,在操作喷雾干燥机时,应先打开喷雾干燥设备离心风机,然后打开电加热,检查是否漏气,如正常可进行筒体预热。
技术人员指出,热风预热决定了干燥设备的蒸发能力。在不影响干燥材料质量的前提下,应尽可能提高进气温度,否则可能降低设备的蒸发能力。
第三,设备出风口堵塞。此时需要检查出口是否干净,是否堵塞。如有,应及时解决。
此外,设备的质量也是保证设备稳定性、蒸发能力和使用寿命的关键。用户在购买设备时,应尽量货比三家,选择正规厂家质量有保障的产品,发生问题时及时寻求帮助,及时处理故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