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喷雾干燥机如何清洗喷头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7-17 | 浏览量:
关键词:

使用喷雾干燥机机械设备后,为确保下一次常规应用,必须对喷嘴进行清洗和维护。那么,在清洗喷雾干燥机喷嘴时,你知道你可以选择什么方法吗?让我们来看看实际的主要内容。

事实上,我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方式,然后清洗喷雾干燥机的喷嘴。在这个阶段,有三种关键的清洁方法,分别是干洗店、湿清洗和有机化学清洗。其中,有机化学清洗方法也可分为烧碱溶液、酸溶液和各种洗涤剂清洗。直率地说,干洗店的关键是使用软刷、扫帚、真空吸尘器等进行清洗。

那么,什么是湿洗呢?说白了,湿洗其实是指用温度在60-80℃范围内的沸水清洗喷雾干燥机的喷嘴。酸处理是指氢氧化钠溶液(NaOH)配备浓度值为0.5-1%的饱和溶液,然后加热至60-80℃,再用冷水清洗。

此外,直率地说,酸洗钝化的关键是将氰化钠(HNO3)按1-2%的浓度值配置成饱和溶液,然后加热。此时,必须注意加热温度不能超过65℃。今后,对喷雾干燥机的喷嘴进行清洗,然后用冷水清洗。必须注意的是,湿洗和有机化学洗涤后,必须安装机械设备的各种部件,并进行高温消毒。消毒时间约为15-30分钟。

在清洗过程中,要注意喷雾干燥机喷嘴的维护,特别是不要使用氯和化学物质进行清洗,以防止空气氧化。总之,在清洗喷雾干燥机喷嘴时,不仅要注意清洁,还要避免不良伤害。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