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离心喷雾干燥机工作时的热风温度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12-11 | 浏览量:
关键词:
离心喷雾干燥机作业中,排风温度凹凸的设置与产品容许的水分有关。都知道热风温度越高热效率越高,产品中的水分越少,可是过高的热风温度影响到发生的性质,尤其是食品的时分影响产品的口感或许是由于温度出现焦化的现象,影响产品的外表,因而热风温度不是越高越好,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可以适当进步。  

离心喷雾干燥机热风温度对产品的松密度也会发生较大的影响,高温热风作业,产品的松密度会变低,产品变得松松散散,这是由于热风干燥作用较快,颗粒外表硬化并使残留湿气膨胀,形成较多的气球状中空颗粒。  

要求物料比较紧实,或要求实心颗粒,则规划时要进行温度调理,尽量不要运用较高的热风。在化学药品的干燥中,热风温度可以到达538℃,产品颗粒大,可以发现残留蒸汽有满足的压力将外表面吹成空洞。  

在食品喷雾干燥中,热风温度一般不超越177℃,因而形成空心颗粒的直径没有像化学药品那样大。离心喷雾干燥机的干燥松密度影响产品的性能,所以确认干燥松密度,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  

一般在规划离心喷雾干燥机时,应该将干燥松密度设定好,喷雾干燥机干燥松密度不是随便能定下来的,在确认时还要考虑多方面的归纳因素,包括设备型式,添加物的影响,进料浓度,热风和排风温度等。  

1)进步热风的进塔温度:在出塔温度稳定的条件下,热风的进塔温度越高,总热量越高,单位热风所蒸发的水分也越多,进步热风的利用率及热效率。但进塔热风温度不行过高(不超越600℃),温度高,也会烧坏塔顶分风器。  

2)下降热风的出塔温度:在进塔热风温度一守时分热风出塔温度越低,进出塔温差越大,用于干燥的热能越多。但排风温度不能低于75℃,这时分热能损耗越多,干燥物的松密度也有影响。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