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14健达干燥总经理查建农新年致辞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6-06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干燥,总经理,查建农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转眼间,我们将送走硕果累累的 2013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更多期待的 2014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向在公司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2013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公司迈出的坚实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各界朋友给予的支持与厚爱,对此,并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回顾过去,振奋人心;展望未来,满怀豪情。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不断进取,力求高效、长远发展,在售后服务方面,公司及其售后服务部门将秉承 “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优质高效、诚信互惠 ”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诚心诚意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 “公平、公正、公开、诚信 ”的服务;在技术支持方面,公司新建成立了客户体验中心,此为国内干燥行业首创,可以为二十几种产品提供试料服务,及展示平台,使设备更形象化,具体化。另继续引用国外先进技术,提高自主开发能力,为不同物料,不同行业提供量身定作的设备。努力成为行业当中的领头羊、^!

    2014年是我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关键点。我坚信,只要我们上下一心,群策群力,通过全体健达人的共同努力和各位客户及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 2014 年各项任务,顺利实现公司各项生产指标;并且,通过辛勤的努力和不懈的追求,为实现“规范,经典,卓越,^”的企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事业与效益的全方位共赢!

    面对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健达干燥将信心满怀,直面未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