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衡阳天友化工订购健达干燥大型喷雾干燥机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6-07 | 浏览量:
关键词:天友化工,健达干燥,喷雾干燥机

  伴随着2014年第一场瑞雪的降临,我司也迎来了业绩迅增的好势头。近日,中盐衡阳天友化工有限公司向我司订购了大型非标喷雾干燥机,为2014年全线飘红的业绩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2009年12月,由中盐湖南株洲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永利公司增资重组,增资重组后公司名称变更为中盐衡阳天友化工有限公司。该司1999年被湖南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十家重点优势企业”之一。2003年12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万吨聚合硫酸铁生产线建成并投产,且其硫酸铁通过NSF认证。是目前************家也是^一家硫酸铁通过NSF认证的公司,为国内^大的铁系絮凝剂生产厂家。

  此套聚合硫酸铁喷雾干燥机包含干燥、收料、尾气处理、辅助等系统,其每小时的水份蒸发量为2500Kg。进风温度可根据厂商生产需要在300-400℃之间进行调节,且系统风量采用变频调节,使得设备环保节能。在干燥主塔的热风分配器的设计上,我司设置角度可调,使得能够在主塔中达到^佳的热风分布,并可减少粘壁现象和强化干燥。设备产品和尾气分别使用高效旋风分离器和湿法除尘器进行回收。在设备材质上,主塔内壁采用不锈钢,其余为碳钢。

  与中盐衡阳天友化工有限公司的合作又给了我司一个打响知名度和提升品牌效应的有利机会,也给了我们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的不竭动力,我司定会牢牢把握这次机会,树立品牌、完善技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