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您身边的干燥^——破壁酵母压力喷雾干燥机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2-01 | 浏览量:
关键词:破壁酵母压力喷雾干燥机,压力喷雾干燥机

      近日,由我司自主设计研发的破壁酵母喷雾干燥机生产制作完毕,准备发货。
      破壁酵母通常用作饲料、饲料添加剂、畜禽诱食剂等,产品富含富含功能性小肽及多种酵素,消化吸收率高,可有效提高饲料利用率;富含核苷酸、活性肽及免疫多糖等活性成分,可显著提高动物的非特异性免疫力,增强抗病力;对动物具有极佳的诱食性,可增强乳猪料和水产饲料的适口性及动物采食量;能改善畜禽消化道微生态区系,促进有益菌增殖,降低胃肠道疾病发生率。
      该物料温度在60℃到80℃的温度范围内,含水率达80%。对该物料进行干燥,我司的设计人员考虑到物料性质、每天的产量通过精准的数据计算,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成功研制了破壁酵母压力喷雾干燥机。该设备(YPG-300)的干燥塔直径为3.7 m,干燥塔总高度为19.7m,干燥容积为111 m3,实际可脱水量可达到333 Kg水/h,通过计算,干燥容积能满足干燥实际脱水要求。该设备的热风分配器的导向叶片角度可调节,能够在干燥塔中得到^佳的热风分布,可减少粘壁现象和强化干燥。观察清洗门共设有3个,采用快开结构,每个观察门各配有1个视镜和照明灯,清洗操作更加地方便快捷。
      一直以来,我司的目标从未改变,协助客户提高操作效率,提供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维护服务保证设备的良好运行。健达干燥与您,一路前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