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与时俱进,争创^——健达干燥发酵液专用喷雾干燥系统顺利发货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2-29 | 浏览量:
关键词:发酵液专用喷雾干燥系统,喷雾干燥系统

      在竞争日渐激烈的今天,健达干燥能够屹立不倒的原因在于其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现在,低廉的价格已经不是客户所追求的目标,品牌意识越来越主导客户的选择。
      近日,河南瑞斯普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订购的我司发酵液专用喷雾干燥机顺利发货,我司逐渐成为各大企业^的优质合作伙伴。
      河南瑞斯普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发酵液的研究及开发。液体培养基接人微生物菌种,经过一段时间培养后,微生物利用培养基中的营养成分,合成菌体及分泌产物,这种经微生物代谢后的液体叫发酵液。在发酵液中含有所需的产物,经过一定方法分离提取,得到要求的产物。
      此款发酵液专用喷雾干燥系统(非标LPG-180)特别针对发酵液的物料特性,考虑到物料状态、粘性、含固率、流动性等多方面因素,在传统的喷雾技术上进行改进,保证更好的干燥效果。干燥主塔直径达3.8 m,直段高3.6 m,锥体高3.8 m,总高达到7.4m。设备设有快开结构的观察清洗门配有视镜和照明灯,方便安装清洗。结合物料性质和设备经验,我司在主塔的设计过程中,严格计算出雾化器雾化角度,并将主塔直径做合理的放大,以防止物料在预干燥过程中发生粘壁现象。并且设计了合理的主塔直筒体的高径比,以保证物料足够的停留时间,保证物料的充分干燥。
      我司一直以为客户提供^的干燥技术方案为使命,潜心设计,真诚服务,健达干燥品牌是您^好的选择。

喷雾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