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江苏健达干燥为干燥行业的繁荣再次添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06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行业,江苏健达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试验系统、精密的加工设备和严格的管理体系。我司于今年建造了现代化大型车间,引进了一批专用加工设备。经过多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设计改造,现我司离心喷雾干燥机已在干燥行业中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该离心喷雾干燥机生产过程简化,操作控制方便。对于含湿量40-60%的液体能一次干燥成粉粒产品,干燥后不需粉碎和筛选,减少生产工序,提高产品纯度。并且对产品粒径,松密度,水份,在一定范围内可通过改变操作条件进行调整,控制和管理。这一改革,在干燥技术上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因此,结合市场需求以及干燥技术的进步,干燥设备的未来发展将深入研究干燥机理和物料的干燥特性。我司在掌握对不同物料的^优操作条件下,开发和改进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除此之外,大型化、高强度、高经济性,以及改进对原料的适应性和产品质量将是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的发展趋势。
      我司这次技术改革,不仅顺应了时代的潮流,还将我司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定不负众望,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在路上!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