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聊聊压力干燥机的系统包含哪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1-20 | 浏览量:
关键词:压力干燥机系统

  该干燥机的整个过程进行的很快,一般只需3到5s,适用于热敏性的物料,可以从料浆直接得到粉末产品,能够避免粉尘飞扬,操作非常稳定,其系统也是非常的简单,主要的也就三个。


  压力干燥机系统:


  1、热风循环系统。在喷雾干燥机工作的过程中,热风循环系统是干燥、收集、蒸汽排出的主要动力和载体。采取负压吸引的方法使热风在系统内循环,其优点为:热风被控制在系统内,无外泄,不会影响实验环境,使实验人员工作在清洁的实验环境中。


  2、旋风收集系统。旋风收集器是一个很经典的粉料收集器,被系统广泛采用。其结构形状直接影响到粉料的收集率的高低,在干燥机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对于干燥机系统,旋风收集器性能的优劣往往要通过实际操作的观察和实验结果来考量,故选购干燥机可靠的办法是亲自试验一下,有比较才能有鉴别。


  3、液料雾化系统。在干燥机系统中,雾化喷嘴是非常重要的元件,通常有气动式和电动式可供选择。根据不同的物料和溶液,可提供为用户试喷或给用户试用的服务,以图让用户买到适用的产品,喷雾干燥的实验过程要达到针对某一种物料成功干燥的一整套工艺方法。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