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有关奶粉专用喷雾干燥机雾化的问题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1-27 | 浏览量:
关键词:奶粉专用喷雾干燥机雾化问题

  通过气体分配器后,N2均匀地、呈旋风状地进入塔体,对雾化了的料浆进行制粒,之后和热气体接触后其表面的液体便迅速蒸发,提高干燥效率,不过在雾化中,总会有一些问题值得深思。

  奶粉专用喷雾干燥机雾化问题:

  1、在干燥机上,除了我们经常会遇到的离心干燥机和压力干燥机,还有哪些,也是其常见种类?在干燥机上,除了离心干燥机和压力干燥机这两个以外,其在常见种类上,还有试验室干燥机、卧式干燥机、并流式干燥机,以及四流体干燥机这四个,也都是会使用到的。

  2、对卧式干燥机,其在喷雾过程上,是否可以实现透明和清晰可见?这个的话,在卧式干燥机生产厂家看来,其是可以实现的,所以,这个问题的回答为是。具体来操作的话,是采用具有耐高温性能的硼硅玻璃,来进行制造,这样,可以来很好实现上述目标,同时,其也容易进行拆装和清洗。

  3、卧式干燥机,其的雾化,主要是与什么有关?卧式干燥机,其的雾化,如果从专业角度来讲的话,其主要是与产品水分、粘度,以及其粒度等这些有关。所以,如果产品不同的话,那么在雾化方式上,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应引起重视,不能出错。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