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喷雾干燥过程中涉及到的知识点总结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14 | 浏览量:
关键词:喷雾干燥知识点
  液体物料通常通过蒸发预浓缩以经济地降低水含量,然后将浓缩物以精细喷雾或薄雾的形式引入具有加热空气的塔或室中;当小液滴与热空气密切接触时,它们会脱离水分,变成小颗粒并落到塔底并被移除。喷雾干燥机的优点包括低热量和短时间组合,导致产品质量更好。
  
  主要组件包括:用于将液体引入塔内的高压泵、用于雾化进料流的装置、带鼓风机的加热空气源、用于从气流中去除干燥食物的第二收集容器、用于排出潮湿空气的装置、通常包括预浓缩步骤,即MVR蒸发、雾化装置是喷雾干燥的显着特征。它们提供大面积暴露于干燥力:1升=120亿颗粒子=>300平方英尺(30平方米)。
  
  出口空气温度是一个重要的监测参数,因为它可以随时响应过程变化并反映产品的质量。一般来说,它足够高以产生所需的湿度而不会造成热损伤。有两个控件可用于调节出口空气温度:改变进料流量、改变入口温度。
  
  如果在产品干燥之前发生热损坏,则必须减小粒度;较小的颗粒干燥速度较快,因此热损害较小。这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完成:更小的孔口、增加雾化压力、降低粘度-通过增加进料温度或减少固体。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