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制药行业的喷雾干燥技术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2-03 | 浏览量:
关键词:制药喷雾干燥技术
  喷雾干燥是目前应用于药物的^显着的技术之一,这是一个连续的过程,可以在一个步骤中将液体进料转化为粉末,当需要^的属性如粒度,形态和稳定性时,这是一个理想的过程。
  
  喷雾干燥涉及将液体进料雾化成热干燥气体内的非常小的液滴,导致液滴快速干燥成固体颗粒。然后使用旋风分离器和/或过滤袋将颗粒与干燥气体分离,作为^终喷雾干燥的产品。进料可以是溶液,悬浮液或乳液,所得产物可分为粉末,颗粒或附聚物。
  
  因此,在单个连续步骤中,喷雾干燥将液体原料转化为具有明确特性的粉末。粉末中的水分含量或残留溶剂,颗粒形态或尺寸和粉末密度等性质可在很大程度上控制到目标水平。与冷冻干燥等竞争技术相比,定制^终粉末的性能,工艺的温和性和经济性具有显着的灵活性,导致其在多种工业应用中的扩散,包括化妆品,精细化学品,洗涤剂,聚合物,赋形剂和药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