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使用干燥装置提高喷雾干燥塔的容量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4-18 | 浏览量:
关键词:喷雾干燥塔容量
  喷雾干燥塔的巨大的初始投资成本和高能耗使得诸如牛奶提取物,乳清,风味浓缩物和湿混产品的液体产品的干燥成为非常昂贵的主张。为了提高喷雾干燥塔的容量并降低粉末状材料的能耗和成本,使用干燥装置开发了一种新的创新方法,用于预干燥产品的干燥阶段。
  
  降低能耗和保留颜色,味道和维生素为了干燥液体和湿混产品并将其转化为具有长保质期的粉末,生产商通常不得不求助于使用资本和能源密集型喷雾干燥塔。在这种塔中干湿混合产品需要大量空气,高气压和高达200℃的高温。
  
  为了满足那些需要增加其昂贵的喷雾干燥塔容量或希望避免或延迟投资额外喷雾干燥塔的公司的要求,工艺技术使用其开发了一种创新的干燥方法干燥装置。湿混产品首先经过传统的预干燥工艺,然后在干燥装置中进行低温干燥阶段。这不仅可以节省大量能源,还可以确保更好地保留颜色,香气,味道和热敏感成分,如维生素。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