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控制麦芽糊精干燥机应该做到什么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7 | 浏览量:
关键词:控制麦芽糊精干燥机
  麦芽糊精机的系统是自动化操作,确实非常的方便,不过时间久了,总会有一些问题会出现,因此我们需要通过合理的控制,才能保证^终的质量,也能进一步提高整体的效率。

  1、控制麦芽糊精干燥机注意:排气温度是由温度元件(热电偶、RTD或热敏电阻)监测(有或没有积分发送器),然后向控制器发送模拟信号(谨慎独立或PLC)。控制器的输出将调制能量或馈送输入到该过程,这种方法允许控制干燥机的启动和关闭,这是一个显著的好处。 如果在干燥机上没有负载来吸收能量,系统将控制到设定点,减少对诸如灰尘收集等相关系统的损坏的风险。

  2、控制湿度的基本方式是调节进给速度以控制排气流中的湿度,湿度测量传感器测量湿度(排气空气中的水蒸气量)。这种方法合理地假定环境空气中的湿度是相对一致的,并且废气流中的水分是从进料演变而来的,因此,湿度的增加和减少直接与进料有关,在产品干燥时会产生水分。

  3、大多数连续湿度计需要恒定的气流来保证精度,如果系统不受排气温度的控制,空气的体积将响应于系统中的温度变化而波动。^终,这将降低控制的准确性和有效性,这种限制可以通过使用流量而不是体积流量来克服。

  4、可以通过调节麦芽糊精干燥机的入口温度或进料速率来实现对产品^终水分含量的控制,传感器读取产品中所含的水分,并将模拟信号输出到控制器,该控制器将将能量或进料输入调整到过程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