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骨头蛋白干燥机的系统非常的高效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7 | 浏览量:
关键词:骨头蛋白干燥机系统
  骨头蛋白干燥机整合了多个系统,这样处理起来非常的高效,而且还有专门处理灰尘的设备,整体而言,其是非常的适合一些热敏感材料的处理,同时在维护方面也是很先进,非常受用户的喜欢。

  从水滴中蒸发水分和干燥颗粒的形成在塔内控制的温度和气流条件下进行,干燥的产物会从塔锥排出。骨头蛋白干燥机的停留时间相对较短,改变干燥机内的气体速度可以改变停留时间。

  这种干燥机通常是采用引风机从系统中提取含湿空气,在某些情况下,安装特殊的风扇以实现干燥机特定的操作,例如空气扫掠。由于在干燥机上生产的优良产品,它们本质上需要专用的集尘系统,如旋风分离器、袋式除尘器、洗涤器和静电除尘器。

  骨头蛋白干燥机是由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或固态控制器控制,在喷雾干燥系统中,排气空气温度或湿度提供输入信号,通过设定点,输入信号将调制提供给该过程的能量。机械地,这些干燥机是相对较低的维护单元,其是可以由从基本碳素钢到复杂双相不锈钢的材料制成的,这些干燥机必须完全隔热,以实现节能运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