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墨西哥奶酪乳清处理喷雾干燥机项目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23 | 浏览量:
关键词:奶酪乳清处理喷雾干燥机
  精制墨西哥奶酪制造商需要一种经济地处理乳清的方法。他们选择使用膜技术和喷雾干燥生产。
  
  该项目的地点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工厂对面。获得了几家知名竞争对手的喷雾干燥器订单。 SPL系统的主要优点是腔室的强度和低温干燥过程确保了^高等级的粉末。
  
  新建筑(对面)的场地是为2004年3月开始建设而准备的。对于该项目,整个道路必须关闭,建筑物被拆除。总制造时间为四个月。超过四十四吨的不锈钢用于制造该工厂。
  
  喷雾干燥机的制造
  
  由于腔室的剪切尺寸,它必须分段制造,测试安装然后运输用于^终现场制造。
  
  工作车间专为高品质制造而设计,拥有现场设计团队进行备份。生产制造以满足3A和FDA。
  
  施工
  
  腔室和锥形部分在现场完成制造。运输的尺寸限制决定了锥体被分成五个部分进行交付。然后将其焊接,抛光并提升到^终位置。然后降低腔室部分并焊接到锥体上。
  
  植物
  
  喷雾干燥塔右侧系统的镜头显示了干燥室的顶部,包括雾化器通道平台和喷嘴清洗站。
  
  粉末从喷雾干燥室排放到振动流体床中,其中产品暴露于二次干燥和冷却。干燥机由3D图形显示器的PLC操作。
  
  喷雾干燥机控制系统
  
  软件使用Wonderware进行操作。控制系统的3D图形使得工厂非常容易操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