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经济型不锈钢工业污泥干燥设备的四个工作区域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23 | 浏览量:
关键词:不锈钢工业污泥干燥设备
  材料导入区域:进入该区域后,污泥与高温负压接触,大量水分迅速蒸发,在大导向角升降板搅拌下,污泥不能形成粘性物质。
  
  清洁区域:当污泥在该区域被抬起时,将形成材料幕帘,并且当它下落时将在缸壁上产生材料杆,并且在该区域安装清洁装置(升降式搅拌板,X型二次搅拌板,冲击链条,冲击板),污泥可以通过清洗装置快速从气缸壁上清除,清洗装置可以冲刷粘结在一起的材料,从而增加热交换面积,增加热交换时间,避免产生风洞现象,提高干燥速度。
  
  倾斜升降板区域:该区域为低温干燥区,该区域的粘泥处于低水分和松散状态,该区域无粘连现象,成品在热交换后达到水分要求,进入^终排放区域。
  
  放电区域:在干燥筒的这个区域没有搅拌板,物料将进入出料口。干燥后污泥逐渐变松,从出料端排出,然后通过输送装置到达指定位置,通过集尘器收集细小的灰尘和尾气。热空气从进料端进入干燥机,在物料对流传热的同时温度逐渐降低,水蒸汽从吸入的吸入物中取出风扇,然后处理后排放到空气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