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为什么喷雾干燥机深受市场青睐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6-05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机深受市场青睐
  近年来,干燥技术已在食品和其他行业引起了广泛关注。喷雾干燥机广泛用于液体加工成型和干燥行业,适用于从溶液;乳液;悬浮液和可延展的液体原料生产制造,颗粒或小块固体产品。因此,当粒径分布,残留水分,堆积密度,成品的颗粒形状必须符合相应标准。因为喷雾干燥机设计紧凑所以不需要辅助设备。
  
  两个接收设备需要对应于不同的风扇设置。喷雾干燥机均匀性好;流动性和溶解性好;产品纯度高;质量好;生产工艺简化;操作和控制方便;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干燥成成品。专用设备将液体材料喷雾成雾状,使其与热空气接触后干燥。该喷雾干燥机空气经过过滤和加热后进入干燥机顶部的空气分配器。热空气螺旋进入干燥室。在热气流中,95%至98%的水可以瞬间蒸发,仅完成干燥时间。它需要几秒钟的时间,特别适合于热敏材料的干燥。另外,喷雾干燥机还可以提高某些制剂的溶解速率。
  
  同时可以在低温下瞬间干燥,并且材料的活性完全不受影响。这是一种用于实验室有机溶剂的小型喷雾干燥机,安全且易于操作。采用氮气封闭循环,完全采用溶剂。结合使用回收方法可以处理易燃有毒的溶剂,并可以干燥易氧化的材料。喷雾干燥机适用于从溶液,乳液,悬浮液和糊状液体原料生产粉状颗粒状固体产品。干燥速度快,雾化后的进料液体的表面积大大增加,并且在热气流中可以立即蒸发。95%-98%的水,仅需几秒钟即可完成干燥时间,特别是对热敏性材料的干燥。由于喷雾干燥机快干,效果好,应用范围也扩大了。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制药机械公司增加了喷雾干燥机设备的研发和创新,并在相关领域创造了干燥设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