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哪些方面会阻碍喷雾干燥机的干燥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11-11 | 浏览量:
关键词:
  在日常的加工中,工厂会使用喷雾干燥机进行产品的加工。同时由于机器会通过喷雾的方式来形成液滴,并且这些液滴的体积较小。所以就能提供较大的传热面积,以干燥过程能快速完成。并且在干燥过程中,哪些问题会阻碍机器的干燥呢,本文会通过下面的片段告诉你。

  粘壁现象是阻碍干燥机器干燥的问题之一,同时随着时间的流失,这些产品会演变成污染源。当产品沉积在壁面上时,可以通过采用振动器、气锤等配件对粘壁物体进行分离。并且会干燥室墙壁的底部常采用锥底,以降低产品的停留时间。

  同时由于与机器的体积庞大,所以使得机器不能整体都放在洁净区域内。当你面对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提高喷雾干燥机的密闭性能,从而达到防治外部环境污染的可能。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