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能生产酶和疫苗的喷雾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9-10 | 浏览量:
关键词:
  由于喷雾干燥机是一步式连续单元操作的机器,同时采用液体雾化器生产液滴,当液滴在热气态干燥介质中移动时,液滴会干燥成单个颗粒。因此,这款机器非常适用于饮料、牛奶和蛋制品等行业。

  雾化对于工厂进行产品的加工来说非常重要,同时该步骤会直接影响产品的性质。通常喷雾干燥机是由进料泵、雾化器、空气加热器以及用于回收粉末的分离器组成。产品会从进料泵进入,并且这些产品会被传输到干燥室内;此时,雾化器会对产品进行雾化,同时引入适量的热空气,并且产品会吸收热空气中的能量。然后,机器就会开始产品的干燥作业,同时机器中的收集器会收集完成干燥的产品。

  由于该机器可以有效地控制和维持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同时简单的操作使得该机器可连续生产高吨位产品。因此,这款机器不仅适用于饮料、牛奶和蛋制品行业,而且还适用于医药行业,同时医药行业会使用该机器生产青霉素、酶和疫苗等药物。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