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鸡蛋粉专用喷雾干燥机功能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9-28 | 浏览量:
关键词:

鸡蛋粉是指鲜蛋经过打蛋、分离、过滤、喷雾干燥等工序而制成的干蛋产品。干燥后的蛋制品相对于鲜蛋,保质期长,更便于运输、贮存和配料使用。同时蛋清、蛋黄分离,可分别加工成品质优良的蛋黄粉、蛋白粉、全蛋粉。

鸡蛋烘干成粉选用离心喷雾干燥机,干燥主塔中热风分配器的导向叶片设置角度可调节,根据需要能够在干燥塔中得到******的热风分布,并可减少粘壁现象和强化干燥。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司将设备的进风温度设置在180~200℃之间可调。设备产品和尾气分别使用高效旋风分离器和湿法除尘器进行回收。在设备材质上,主塔内壁采用不锈钢,其余为碳钢。

 

鸡蛋粉专用喷雾干燥机功能特色:
  
  1、干燥速度快。喷涂后的他料液,材料的表面积将大大增加。在热气流,95% - 98%的水在瞬间就可蒸发。完成干燥时间仅需要数秒钟。
  2、对热敏性物料干燥特别是。它的^终产品具有良好的均匀度、流动性、溶解能力。和^终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高纯度。
  3、生产过程简单,操作控制容易。随着水分含量40-60%的液体(特殊物料的含量可达到90%)可干燥成颗粒产品电源或一次。干燥后,不需要粉碎分选,从而减少生产工序,提高产品纯度。产品粒、松动和水分含量可以在一定范围内通过改变操作条件进行调整。对其进行控制和管理非常方便。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