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喷雾干燥机所遇到的问题处理方法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10-08 | 浏览量:
关键词:
1.粘壁现象成为头号难题
粘壁现象是阻碍喷雾干燥机正常运行的突出问题,富含动物油的食品材料经常沉积在干燥室的墙上。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食品材料将逐渐演变成污染源,危害食品健康。因此,许多喷雾干燥机制造商与专家学者一起探索了一些解决粘壁问题的方法。
他们认为,由于喷雾干燥机的温过高,产品粘结,干燥室改为夹层结构,提高冷却效率;振动器.气锤等物体分离粘性墙体;二次空气冷却塔壁通过塔旋气片切向引入;锥底经常用于干燥室墙面抛光底部,以降低物料停留的可能性;其他企业加入了新的防粘扫墙技术等。
2.体积过大面临放置难题
太大的体积面临着放置区域的限制。随着人们对食品生产条件的重视,许多食品企业建设了30万或10万无尘净化车间,但喷雾干燥机由于体积大,不能整体放置在清洁区域,许多企业会选择收集部分放置在清洁区域,其余放置在其他地方。
面对这种情况,喷雾干燥设备系统需要提高密封性能,防止外部环境污染。
3.物料控制可以向智能转变
喷雾干燥机在运行过程中需要分布成品的颗粒大小.残留水分含量.只有当堆积密度和颗粒形状符合标准时,生产的颗粒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以堆积密度为例。在喷雾干燥过程中,堆积密度是食品的重要特性之一。在操作过程中,每项措施都应确保堆积密度。粉末的温度和湿度影响堆积密度.进料温度.粒度分布.吸入干燥空气温度.产品排出温度.空气接触方式.喷雾器的类型与喷雾干燥器的位置有关。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