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喷雾干燥乳酸钙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6-30 | 浏览量:
关键词:
乳酸钙为白色颗粒或粉末,无异味,口尝味苦。微有风化性,易溶于热水,不溶于乙醇、乙醚和氯仿。具有溶解度高、溶解速度快、生物利用率高、口感好,广泛应用于乳制品、饮料、食品保健品等领域。 
乳酸钙一般情况下用作食品添加剂、儿童营养食品的强化剂,医疗上用于补充钙质。还是一种很好的食品钙强化剂,吸收效果比无机钙好。可用于婴幼儿食品,使用量为23——46g/kg;在谷类及其制品中为12——24g/kg;在饮液和乳饮料中为3——6g/kg。还作面包发酵粉的膨松剂和缓冲剂。用作营养强化剂的钙剂,作面包、糕点等的缓冲剂、膨松剂。也可用于面包、糕点、面食品、市制奶粉、豆腐、豆酱、腌制品等。作为强化剂它与其他钙类容易被吸收。作为药物使用,可防治缺钙症,如佝偻病、手足搐搦症,以及妇女妊娠、哺乳期所需钙的补充。 
乳酸钙是补充钙质的良好药剂和钙强化食品的理想添加剂,并且具有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维持神经及肌肉的正常兴奋性,辅助预防及治疗各种过敏性疾患,保持旺盛的精力和体力。 
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组工作过程为料液通过隔膜泵高压输入,喷出雾状液滴,然后热空气并流下降,大部分粉粒由塔体排料口收集,废气及其微小粉末经热风分离器分离,废气由抽风机排出,粉末由设在旋风分离器下端的授粉收集,风机出口还可装备二级除尘装置。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