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喷雾干燥设备干燥松密度有哪些因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10-13 | 浏览量:
关键词:
  在设计喷雾干燥设备的过程中,必须提前确定物质颗粒的大小和分布。因为这两个因素会直接影响最终干燥产品的松密度和颜色。因此,只有选择合适的设备,才能达到良好的干燥效果。

  那么,在设计设备的过程中,应该考虑哪些因素呢?所谓的松密度,实际上是积累密度,通常在设计前确定。影响松密度的因素有四个,即设备类型、热风和排气温度、进料浓度和添加剂。


  如果选择的设备类型不同,会有什么影响?从使用情况来看,如果选择并流设备,可以得到松密度较小的产品;如果使用逆流设备,会得到松密度较高的产品。


  因此,在选择喷雾干燥设备时,应根据实际生产要求确定设备类型。其次,在投料的过程中,也应当注意控制进料的浓度。这是因为在设备工作过程中,一般来说,进料浓度与松密度成正比。如果进料浓度低,松密度小,反之亦然。


  在设备运行期间,还需要合理控制热风和排风温度。如果二者之间的差别过大的话,那么所得到产品的松密度就比较小,反之则会得到松密度较大的产品。


  还有一点是要考虑添加合适的物质。这是因为在喷雾干燥设备的运行过程中,如果你想获得松散密度较低的产品,你可能需要在干燥材料中添加一些导入氮或二氧化碳,否则你可以添加无机盐加松散密度。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