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喷雾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喷雾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污泥干燥床尺寸标准选择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08 | 浏览量:
关键词:污泥干燥床尺寸
  带温室型污泥干燥床,无论天气如何,全年均可使污泥脱水。它们也可以消除潜在的气味或昆虫问题。有时在干燥床顶部放置一个屋顶,使两侧敞开。这样的盖子保护床不受降水影响,但几乎不提供温度控制。由于更好的温度控制,床铺完全覆盖,所需面积比裸床低25-30%。
  
  污泥干燥床尺寸标准在人均脱水所需的床单位面积中给出,这些标准仅适用于特定废水的特征,并没有合理的设计依据,一个更好的床的尺寸标准是对于特定类型的污泥,每平方米每年千克干固体的单位装载量(每平方英尺每年的干固体磅数)。所选标准应考虑气候条件,如温度,风速和降水量;生物固体特征如砂砾,油脂和生物含量;和固体浓度。
  
  应用深度范围从200到400毫米(8至16英寸)。施加的深度应导致10至15kg/m2(2至3lb/ft2)的^佳固体载荷。所需的总干燥时间取决于所需的滤饼干燥度。除了通过沙床排水之外,水分也通过蒸发被除去。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喷雾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6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